百岁无忧

【MEM】沙雕预警!总而言之,我最好的朋友向我出柜了

改编自法国情景喜剧

本来是想做个视频的

(可能最后也会做个视频)

就当放松一下2333

听到幽灵船可能拍续集

沙雕船员又开始激情产出了

唉,下船是不可能下船的

只有自制甜饼安慰一下自己

靠精神胜利法才能维持生活这个样子


总而言之,我最好的朋友向我出柜了


我叫爱德华多,我最好的朋友叫马克,我对他随叫随到,24h等他的电话。

例如——

"华多,今天达斯汀要在宿舍弄电影之夜。"

"我来了。"


"华多,红牛没有了。"

"我来了。"


"华多,我有个绝妙的点子。"

"我来了。"


有时候达斯汀或者克里斯也会给我打电话,比如——

"华多,马克已经连续两天编程没睡觉了。"

"我来了。"


"华多,马克把我的电脑黑了。"

"你惹他生气了?"

"我没有,他混蛋!"

"马克不是混蛋,还有,我来了。"


今天马克又给我打电话了。

"华多,我分手了。"

现在是凌晨两点,我没处理过他分手的问题,但我觉得还是过去一趟比较好。

"我来了。"


我到他宿舍的时候马克还在编程,他要那个棋手排名的公式,因为他准备搞个大事,考虑到我最好的朋友刚分手,我决定陪他搞事。

但很快我发现他其实并不难过,甚至还打了个响指,看上去心情不错。

于是我问他,"你看上什么人了吗?"

他说:"没有。"

我说:"你看上什么人了吧?"

他说:"是的。"

"哪个妹子?"

"不是妹子,过了今晚之后所有妹子都恨我。"

惹,那就是男的了。我在"好朋友向我出柜了"这个爆炸性消息里沉浸了0.03秒,然后想找出那个勾引了我好朋友的小碧池。

"达斯汀?"

"怎么可能,我又不瞎,哪怕世界上只剩一个人我也不会喜欢达斯汀的好吗,他肚子上的赘肉让我想起了我姐姐15岁那年养的宠物猪,后来她发现她其实被那个猪贩子骗了,三个月后那只猪长到了150斤。"

达斯汀忍无可忍砸来的枕头阻止了马克继续对他的身材评头论足。

"冬天到了,我这是囤脂肪过冬。"达斯汀解释道。好吧,但其实我有朋友找我要他的联系方式来着。不过这不是重点,我想找出马克喜欢的是谁。

于是我又问:"是克里斯吗?"

马克用"你脑子有什么问题"的眼神快速扫了我一眼,说:"NO."

那就好,克里斯还挺帅的,和他竞争起来可能会有点压力...等等,我为什么要和克里斯竞争?真实无稽之谈,anyway,我要加把劲找出马克喜欢的人。

"金发?"

"No."

"运动型?"

"No."

"电脑天才?"

"No."

"和你一起上课?"

"No."

"派对认识的?"

"Yes."

嗷,派对...我在脑子里搜索马克最近去了什么派对,认识了什么人,和谁说过话,目光在什么地方停留过。

然后我发现他最近没有去过派对,holy shit,他今晚才分手,他上哪去认识别的人???

这时我发现马克目光如炬地盯着我,他的蓝眼睛可真迷人,我有和他说过他长得很帅这件事吗?

一秒钟之后,马克动了动他的嘴唇,我的天呐,他的嘴唇可真性感。

"我喜欢的人是你,华多。"

"是这样啊..."我点点头...等等,刚刚马克是给我告白了吗?老天,我看向马克的脸,在别人看来他还是一脸的冷漠,但我,他最好的朋友,主修科目【马克的微表情及微动作解读】的优秀学生,他明明就是在期待什么。

总而言之,我最好的朋友向我出柜之后还告白了,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4)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良昼_佩佩开着拖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