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无忧

爱不到还是不能爱chapter2

chapter2
——无论何时你需要我,我都在。

就在下课后Ming正准备回的时候突然接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
“怎么了Yo,今天突然有空来翻我牌子我真是受宠若惊啊!”Ming用头和肩膀夹住手机,腾出一只手在口袋里找车钥匙。
“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吧。”
“嗯,好啊,”Ming坐进驾驶室,慢悠悠的拿下手机然后整理东西,“你现在在教室吗?我刚下课,我过来接你吧?”
电话那头可疑的沉默了,Ming心里“咯噔”一下,结合这段时间Wayo的表现来看,可能事情并不简单。“Yo?”他催促道。
“呃…我在医学院的楼下…”
“你在那待着别动,我马上过来。”说完就挂断电话,他几乎是一脚油门踩到底把车给轰出去了。
医学院的教学楼不太远,开车很快就到了,Ming顺着车行道转了一圈才看到坐在侧门处花坛上的Wayo。
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待在那,低着头,脚尖有一搭没一搭地踢着地上掉落的残花树叶。
Ming停好车赶紧跑过去,“又是一副怨妇脸啊!”
听到好友的声音Yo抬起头给了他一个“并不想理你”的表情,站起来拍拍自己的衣服,才说道:“可能是寡妇了吧,刚才我看见Pha学长和Prink学姐单独离开了,好像是要去吃饭。”
“他们可能是…”
“我给Pha学长打电话问他在哪里,想和他一起吃晚饭,但是Pha学长说他在图书馆帮同学补习,今天会很晚才回去,让我自己先走。当我问他和谁一起的时候,他告诉我是一个二年级的学长。”
Yo发出了一声不太明显的叹息,几乎都要融在他的呼吸声里,可他脸上落寞的表情却是没有办法掩饰的。
对于Ming来说,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给Wayo一个拥抱,来自好友鼓励和安慰性质的拥抱。Yo只比他稍微矮了半个头的身高,不过由于Ming平时锻炼多身材健壮的缘故他一弯手臂就能把Wayo整个人给圈进怀里。“你先别胡思乱想被自己的脑洞给吓分手了,我们先去吃饭,等会晚点你再去找Pha学长好吗?”
Yo把下巴放在Ming的肩窝处闷声闷气地说道:“我不想去找他…”
“嘿,Yo。”
“嗯?”
“勇敢点呐!”紧随而来的是腰上遭受了好友的掐肉神功,“痛痛痛!”Ming放开抱住Yo的手转为保护自己的身体,而Yo并没有就此放过他,“你就只会说说而已,这种事情我要怎么找他啊?”物理和言语攻击同时进行中。
Wayo是一个很害羞也很胆怯的人,Ming太了解他
在想什么,“呃,那我等会陪你一起去。”
“你果然是我的好老铁!”
开车去餐厅的路上Yo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说话,Ming也落得清闲,如果Yo再给他诉苦说Pha学长哪里哪里不好那他可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了。
等信号灯的时候Ming侧头看了看身边的人,忍不住摇了摇头,以前Pha和Yo互撩的时候他总是想方设法为两人创造独处环境,现在可好,他们真正在一起后Yo又三天两头跑来和自己窝着。到底谁才是他男友啊…被自己脑洞吓了一跳的Ming反应过来信号灯已经转绿了。
吃饭的时候Yo也是各种心不在焉,拿着菜单看半天才发现拿反面了。
“嗷,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像什么吗?”
Yo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像什么啊?”
“可能是家里的公狗抛弃糟糠之妻出去找别的母狗了啊。”
“你个死Ming,又拿这事笑话我!”Yo露出一个超凶的表情,但这种表情在他那张萌萌哒的脸上并没有相应的效果。不过…上一次Ming用这句话吐槽他的时候也是因为Prink学姐的事呢。
啧,这位学姐还真是作妖啊!他腹诽道。
“要我说,你不如现在就打电话把学长叫出来,不然我看你这顿饭也是食不知味。”
“这样不好吧…”
“我在这里给你撑腰,你怕什么。”
Yo没有马上接话,等了一会儿他才像是鼓起勇气一般地开口:“Ming啊,你说,我真的是在和Pha学长谈恋爱吗?”

评论(8)
热度(45)

© Dr良昼_佩佩开着拖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