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无忧

爱不到还是不能爱

逐月之月# 左等右等等不到同人,自己产粮搞事情!我们的口号是【虐哭神哥!】cp是竹马邪教注意避雷!第三人称少爷视角,没有文笔这个东西,脑洞深三尺

chapter1. 
——因为你啊,足够好。

坐在桌子对面的人又深深叹了口气,这已经是他在十分钟之内叹的第四次气了。“怎么了?”ming放下手中的饮料问道。
“就…Pha学长最近很奇怪啊。”
果然,又是那位校之月的事情,能让Wayo这般上心的除了他也很难有别人了。Ming亲眼见证了两人从互相暗恋到逐渐亲密最后终于捅破窗户纸在一起的全过程,以前他总以为自己的密友不开心是因为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但现在看来,和Pha医生相恋之后的Yo似乎愁绪更甚。眼看密友就快成怨妇了,Ming开始怀疑自己之前所做的一切是不是像他所认为的那样值得。
“是为什么呢?”
Wayo就像是终于等到了这句话一样,立刻开始朝好友诉苦:“从上周开始就不怎么陪我了,也不一起吃饭,说是最近有考试比较忙,但他明明从来都不紧张考试的。还有,他不愿意公开我们的关系,除了比较亲密的好友别人都不知道我们在一起了,被看见在一起还要假装只是关系好的学弟而已…”
“等等,”他毫不客气的打断,“你是说,你们在一起快两个月了其他人都不知道?”
“除了你,kit,beam还有forth学长,别人都不知道。唉,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胡思乱想,可Pha学长这样让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呐。”Wayo瘪着嘴,满脸都写着不开心。
Ming不喜欢Wayo伤心的样子,从初中开学见到的第一眼起Ming就觉得眼前这人的脸生来就该是带着笑容的。Wayo笑起来很迷人,眉眼弯弯,酒窝若隐若现,里面仿佛盛满了陈年的美酒惹人心醉。
“去好好问问他吧,Pha医生应该不是那种没有担当的人。”他安慰对方道,“如果他啊,有了你却又不好好珍惜那可就太傻了。”
停顿一秒,ming还是决定将心底话说出口:“因为你啊,足够的好。”
终于Yo勉强露出了一个“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怪你每次都把我夸上天,害我没法认清自己咧!”
Ming笑着摇摇头,支起身子抢过Wayo面前的粉红冻奶吸了一大口毫不意外的惹来对方一阵喵喵拳(对于学过泰拳的ming来说,yo的小动作从来都像在帮他做按摩一样。)“又抢我的喝!”
“嗷,这难道不是我买的吗?”
“……”
两人又漫无目的的闲聊了一阵子之后Wayo就收拾东西先走了,理学院的课程比工程学院的早开始,而且两个学院的教学楼也不在同一个地方所以没有办法同路。
目送好友的背影离去,ming慢慢收起上扬的嘴角,他放在心尖尖儿上喜欢的人怎么到了别人那儿就成了可以随意敷衍的对象呢?Wayo喜欢Pha学长喜欢了两年,时间长到ming以为他再也不可以爱上别人了,见不到学长的时候,Wayo把自己逼得跟紧,花很多时间看书,按时吃饭,按时运动。可ming知道,他不开心,笑起来也很苍白。
终于,Wayo考上了Pha所在的大学,查到成绩的那天好友高兴得像个得到了糖果屋的小孩子,他快乐的来源那么单一,异常单纯。
如果和Pha在一起就能让Wayo开心的话,他愿意帮助Wayo追学长…反正,就算yo不和学长在一起也不会与他有结果的。在Wayo心中,Ming的地位很重要,可能比神坛上的Pha学长还要重要那么一点点,毕竟他们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最好最好的那种好朋友。

喜欢的点个❤吧,蟹蟹哟

评论(8)
热度(83)

© Dr良昼_佩佩开着拖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