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无忧

【校园AU】【吐槽风】今天的宿舍也很和谐

故事的发展从第二章开始,就朝着放飞自我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
这不是一篇正经的文
今天的宿舍也很和谐
chapter2
开学第二天就遭遇校园枪击案好像并不是一个适合出现在小清新爱情故事里的情节。Anyway,解释一下巴基现在的状况。
他发誓自己只是想出门买个李子而已,在屁大点的校园便利店里目睹5米开外的男生从裤子里掏出他的枪,是真正意义上的,冰冷的,漆黑的手枪,并不在巴基的计划范围内。身体永远都比大脑先一步行动,该死的肌肉记忆,他冲上去和男生扭打在一起,周围传来尖叫和杂乱的脚步,还有东西倒塌的声音。他能制服这个并不专业的罪犯,但中间出了些小差错,走火的子弹贴着巴基的右臂划过,最后飞进了他身后的墙壁,与此同时,巴基轮起左臂给身下的人狠狠来了一拳。
一切归于平静。惊慌的同学颤抖着报了警,巴基捂着手臂的伤口站起来,确认肇事者已经被他彻底打晕后离开现场。
说实话,用假肢捂住真实手臂上的伤口,这个举动看起来像反讽电影里的场景。 在受枪伤之后选择做一个无名英雄不是件坏事,但他选择回宿舍可能不是一件合适的事情。
“OMG。” 当他脱下自己的连帽衫时他听见洛基说。
“你受伤了,巴恩斯。” 查尔斯的语气几乎称得上是关心。
巴基决定还是解释一下,以免他的室友幻想些奇怪的东西:“只是小擦伤,我自己处理就行。” 到这个解释对于洛基来说明显有些牵强,他挑着眉反问:“你把血已经浸透整个袖子的伤势叫做【小】擦伤?”当他这么说的时候,他已经像变魔术那样从背后的抽屉里反手拖出了一个医药箱,“先说好,我不是在关心你,我只是怕你的血弄脏了我的波斯地摊。”
“那我去阳台处理伤口。”说完他就拎着查尔斯递过来的医药箱闪出房间,箱子里的药很齐全,巴基决定稍微喜欢他的室友一点点——
“我明白了,你真的是个危险分子。”小秃子在他重新走进房间的一刻发表评论,查尔斯在一旁保持着如沐春风的微笑。
OK,他的室友今天也是一样的讨厌。
巴基默默的爬上床,拉上遮光帘(鉴于他的室友大开着窗帘),想要休息一会,他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直到查尔斯试探的声音出现,“嘿,你究竟怎么了?那个伤口很深,你可能需要去医院,还有刚刚你脱衣服的时候,你的身上有很多伤疤...希望我没有冒犯你。”
“出了点意料之外的事故。”
“都和你说了,查尔斯,他就是个危险分子。”
巴基翻身面向墙壁。
他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病床旁站着一个金发大胸的警♤察,性别男。
“你醒啦,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
下一秒他就意识到身边的这个金发大胸是谁了,史蒂夫·罗杰斯警♤官,严格来说他们还算旧相识。说实话巴基不太喜欢他的这个外号,而罗杰斯警官对这个名字又有着意外的执着,至于他们为什么会认识,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我为什么在医院?”
“你室友给你叫了救护车,你的伤口很严重,而且你在发烧。”
“救护车???!!!”巴基仿佛看到了接下来一个月都在喝西北风的自己。
“嘿,你不应该乱动。”罗杰斯警♤官伸手按住了躁动的他。
“等等,你为什么也在这里?”
“你还记得自己是受的是枪伤吧?我需要你配合做个笔录...顺便照顾你。”
说话就好好说话呗,金发大胸突然脸红到耳根算个什么事???
“我不需要照顾,我需要回学校倒是真的。”
“但是你的室友已经帮你付了救护车的费用和接下来一周的住院加治疗费。他们还说会帮你申请学校的医保和纽约市的见义勇为补助金。你遇到了两个好室友,巴基。”
“你究竟再说什么?”
经过罗杰斯警♤官的一番解释,成功阻止了一场校园枪击案的巴基总算是了解了再他倒头昏睡之后的故事。接到报警后出警的那支小队,他们的头头恰好就是罗杰斯警♤官,而现场恰好有热心群众录下来巴基英勇制服犯人的全过程,作为他旧相识的罗杰斯警♤官一秒认出了他,然后查到了巴基的学生信息。然后他们发现事件的主角,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同学几乎晕倒在自己的床上,右臂的伤口还在往外渗血。
之后就是他醒来发现自己在医院的故事了。
“你总是这么爱逞强。”
巴基抬头,对上一双深情的蓝色眼睛,金发大胸警♤官怜惜的神情莫名让他产生生理反应。
“我要睡了,晚安。”
次日
查尔斯买了楼下水果店最大的那种果篮,占满了巴基的整个床头柜。
削苹果时巴基发现洛基玩小刀很溜,于是要求他给自己削李子皮。“为什么要我削?”
“我现在是病人。”
“你之前吃李子也没削皮。”
“但我现在是病人。”
人在虚弱的时候总是很好相处,巴基也是,所以他说:“谢谢你们。”
查尔斯温柔的帮他掖了掖被角,巴基好像看到这个男人背后散发着阵阵圣母玛利亚的光环。而洛基显然更傲娇一点,“是查尔斯硬拉着我来看你的,我才不想来。我很忙的,你知道,像我这样优秀的人,下周的迎新晚会我还有两个节目要排练,我可是主演。”
“你是戏剧系的?那以后你可以做我的模特了,我是摄影系的。”
“谁要做你的模特!”
“淡定,洛基。”查尔斯出声打了个圆场,“顺便一提,我是管理系的。你刚刚说你要参加迎新晚会?正好等会我们可以一起去排练,我要做新生演讲。”
“卧槽,原来你就是那个管理系第一名入学的学霸?!”
“过奖了过奖了。”
放屁,你那明明就是炫耀成功的眼神。巴基忍不住吐槽。
“对了巴基...”洛基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某人粗暴的打断。“别这样叫我!”
“所以只有那个金发大胸的警♤察可以这样叫你吗?你们什么关系啊?”
“他单方面追求我的关系。好了,你们再不去排练就要迟到了吧?查尔斯,谢谢你的李子。”
“我给你削皮的事这么快就忘了?”
“谢谢你的小刀,秃子。”
今天的宿舍也很和谐呢。
而洛基真的很想知道关于金发大胸的警♤察单方面追求他身残志坚的室友的故事。

评论(6)
热度(76)

© Dr良昼_佩佩开着拖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