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无忧

【校园AU】【吐槽风】今天的宿舍也很和谐

如果把巴基,洛基,查尔斯放进一个宿舍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哈哈哈想想就觉得很刺激
大概就讲了一个大学里的男孩们和他们的男朋友们的故事吧(・ิϖ・ิ)っ
主线在大学,涉及到的cp有盾冬,锤基,EC,贱虫,寡鹰,幻红
注意避雷

今天的宿舍也很和谐
chapter1
对于一个脱离校园快三年的人来说,夏日阳光和空气中飘荡的柠檬清香都太陌生了。这一定是他三年来离“青春” 这个词最接近的一天。去他妈的大学,去他妈的青春。巴基·巴恩斯黑着一张脸穿梭在人群中,努力避让着旁边学生会和各种社团发宣传单的叽叽喳喳的雀鸟。即使在夏天,他也穿着长袖外套(甚至将拉链一直拉到下巴上)和严实的运动裤,头上扣着一顶起球的棒球帽 ,脸上的黑色口罩遮去了他的大部分轮廓。
“嘿同学,有兴趣了解一下街舞吗?” 一个派发社团传单的人拉住了他。
“...” 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男人只是一言不发的用力甩开那只手。
“OK,fine,” 那人撒开手转头对旁边的人说,“那个怪咖,他的手臂好像包了层铁什么的...”
巴基低头看着脚尖攒动的地面,加快了自己 逃离的步伐。他的目的地,7栋211宿舍,需从出发地行政楼穿过整个校园才能到达。
离开社团招新区域之后周围的人流量明显就少了下来,而他也终于走到了终点。
211,这间宿舍显然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住人了,门上还挂着陈旧的封条,巴基伸出一直插在衣兜里的左手将封条揭下,金属义肢在碰到木质门板时发出了“哒”的一声轻响。
封闭太久的室内充斥着灰尘和老旧的气息,那种常年无人居住的空旷感是不可复制的,木质地板也许还有些腐朽,踩上去时发出了痛苦的“嘎吱”声。巴基将他随身背的书包放在铺满尘土的地板上,从里面拿出一台单反相机,对着他的新家按下快门。“开始新生活吧。”他自言自语道。
“What the hell??!!这种安置蝼蚁的地方就是我的宿舍?”一个极度惊讶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巴基不爽的回头,最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饱满光洁的大额头,半长的黑色头发用过多的发胶向后面一丝不苟的贴着头皮,岌岌可危的发际线一览无余。
他又默默的把头转回来。
身后的人已经向前走到与他持平的位置,巴基咬紧了口罩下面的嘴唇。
“洛基,emmm洛基·奥丁森,看来我们是室友了,顺便一提,你不热吗?以及你的打扮让你看起来像一个两百斤的胖子,在外面流浪了三年没洗澡的那种。”
巴基微微侧头打量了一下身旁的人,“你的发胶让你看起来像是三年没洗头而且马上就要秃了的那种。”话音刚落,他满意的看到对方虚假的微笑凝固在嘴角,没有合拢的齿缝好像刚刚飞进了一只苍蝇一样。
“我以为我是全校最晚报道的学生了。”
“很明显你不是。”
“你打扰了我的独居生活。”
“说得就像本少爷求着住进这间,”他顿了一下,鼻子皱在一起,“闻着像是僵尸刚刚搬走的棺材一样的宿舍。”
巴基沉默的看着洛基·奥丁森站在走廊打了几个电话,期间,这位小少爷一直夸张的捏着鼻子,从他的西装外套里抽出一条看起来就很贵的丝巾捂住口鼻,好像他多在室内呼吸一口空气就会马上得肺癌死去。而他注意到这位讲究得过分的室友操着一口标准的英伦腔。
半个小时之后,洛基call来的保洁小妹将室内打扫得程亮,巴基举起相机拍了一张崭新的宿舍。然后迅速将自己的背包扔上一号床占位。
“我住这了。”他面无表情的对室友宣布。
“我不想和你争,OK?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保持良好的室友关系,而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可真够长的,方便起见,我以后就叫你小胖子了。”他冲巴基伸出了左手,“来一个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室友握手吗?”
巴基缓缓的从兜里拿出他亮得反光的左手,有力的握住了室友的小手。
“OMG。”
“可真够尴尬的。”巴基自语道。
好在洛基并没有追问他为什么会有一条金属义肢左臂,这让他松了口气。
巴基的行李很少,除了那个随身背包之外就只有学校统一派发的生活用品,相比之下那个小秃子就要复杂得多,等巴基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出门买了袋李子回来,洛基还在指挥工人将箱子有序搬进房间。
房间里满满当当的样子让他突然很有安全感,他的室友仿佛把自己从出生到现在的所有东西都带来了似的。
他咬了一口新鲜的李子,酸到牙疼,但他还是面不改色的咽了下去,一口气吃了六个。
对床的洛基终于忍不住问他:“好吃吗?”
“不,酸死了。”
“可你全吃光了。”
“李子是我最爱的水果,哪怕偶尔买到特别难吃的。”
“你真是一个奇怪的人。”
“你也是。”
在211度过的第一晚其实还算不赖。巴基做了一个很真实的梦,他梦见了一双蓝色的眼睛,蓝眼睛的主人深情呼唤着他的名字...巴基躺在床上,四周是刺眼的白光——
哦,是洛基把窗帘拉开了,他醒来之后发现。
今天的巴基也很讨厌阳光明媚,还有一个讨厌的公子哥室友,穿着丝绸睡袍端着一杯冒热气的咖啡站在宿舍的窗台前沐浴阳光。没有发胶加持的洛基让巴基产生“这个人看上去也没有那么难相处”的错觉。
“早上好,小胖子。”
他的室友依旧像昨天一样讨打。
更令巴基感到绝望的是,讨厌的公子哥室友不止一个。
“查尔斯·泽维尔。”说实话,这个头发卷卷,眼睛亮亮的人并不是巴基讨厌的类型,蓝色眼珠和得体的微笑甚至算得上是加分项了。但是巴基对【与人同住】这件事情还是怀有很大的顾虑。
“洛基,一定要加上姓的话,奥丁森。”
“巴恩斯,一定要加上名的话,詹姆斯。”他阴阳怪气的接话做了个自我介绍。
“顺便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们会住进这间宿舍?”巴基坐在背光的椅子上,唯一能让人看清的是他那条冰冷的金属臂,这个场景对普通观众来说充满了反派的黑恶势力既视感。
“我明明特意申请了最远的宿舍,脑子没问题的人都不会选这间吧。”
洛基:“只剩这间了,如果我想住在学校的话。”
查尔斯:“同上。”
巴基:“我觉得应该给学校建议多修栋宿舍楼,以人为本满足学生基本需求。”
洛基:“附议。”
今天的宿舍也很和谐呢。

评论
热度(120)

© Dr良昼_佩佩开着拖拉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