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无忧

藏起来2

第二章
有人敲了厕所隔间的门,“Louis,你在里面吗?”是Harry的声音,这让他更紧张了,他希望Harry立刻走开不要管他,但显然事与愿违,“得了,我知道你在里面,现在你穿着裤子吗?”
Louis悲伤地闭上眼睛,“是的,它好好地待在我的屁股上。”
“所以可以让我进来吗?”
“是的。”说完Louis就悲哀的想给自己一巴掌,但他的手在到达脸之前就先按照卷毛的要求拧开了门锁。
Harry在门打开的一瞬间就溜了进来,然后飞快的反手锁上了门,他的视线却在进入的那一刻起就没有离开过Louis。
他不安地扭动了一下坐在马桶盖上的屁股,这太令人紧张了。
“我们好奇怪。”Harry说道,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带着酒窝的傻笑。
“不,是你很奇怪。”Louis刻意地不去和他有视线接触,这里面的空间太小了,尤其是在挤进两个大男人之后,他觉得自己的口鼻间都充满了Harry的气味,当他们沉默的时候,他只能听见自己杂乱的心跳和Harry不稳定的呼吸声,是的,不稳定。他几乎可以确定,Harry也在紧张。
“不,我们很奇怪,”他毫无意义地重复着自己之前说过的话,“你很紧张,Lou,你都紧张到躲进厕所了。”他把Louis的手包进了自己温暖的大手里。
“没错,但请不要说得像是你没有和我一样不安似的。”他很享受于这种两人间亲密的接触。
“你不需要这样,亲爱的,我有没有告诉过你你的声音美极了。”
低沉而极富情感的声音在Louis耳边响起,他才突然发现两人间的距离,实在是过于亲密了,但对方神色如常,就好像他们本该这么亲密一样。
“Everyone else in the room can see it,Everyone else but you.”他唱起了那首歌,他们即将录音的第一首歌,“你知道吗,你现在表现得就像歌词里写的那样。”
他几乎要认为Haryy是在和他调情了,一种奇异的气氛产生在他们之间,他们互相握住的手体温已经上升,Louis抿紧了嘴唇,他不能说话,因为一开口,就会有肚子里不停振翅的蝴蝶飞出来。
不过很快他就被拉了起来,“快到时间了,我们走。”当他们走出隔间的时候,Niall正好走进厕所…他瞪大了他那双可爱的蓝眼睛,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两人,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声音:“哇哦!你俩也…太火辣了吧!”
“走开,Ni,别想太多~”Louis假装镇定的拍打着Niall的肩部,心底却在暗爽,他实在是享受于被别人误会和Harry有什么暧昧关系。
录音终于完美的结束了(如果忽略掉Louis和Niall不停的恶作剧),接下来的要做的就是拍摄他们的第一支MV,不过那也是几天之后的事情了,所以现在就意味着男孩们有了一个短暂的,完全属于他们自己的自由假期。
“我们要去好好吃一顿!”Niall在工作人员离开后第一个跳上了沙发,兴奋的叫到。
“完全同意!”第一个附和的人是Louis,他用力拍打着自己的大腿来模拟庆祝的鼓点。Zayn脸朝下的把自己埋进了沙发里,痛苦地回答:“不…我要回家…睡觉…好好的睡一觉…”
“你不能这么扫兴,”Liam狠狠地坐进了沙发,Louis注意到他的屁股已经抵住了Zayn的脸,“我在手机地图上找到了几家不错的餐厅,你们想吃什么?”
“我无所谓,Louis呢?”Harry用手支撑着自己的一边脸,漫不经心地说道,眼神飘向Luois。
他只能努力不去注意那道目光。
“一顿正宗的英式晚宴?”
“好主意,我们走吧~”
可惜Louis整顿晚餐都不能好好地享受于美食,一切的原因都是那个卷毛,Harry时不时会对他说些模棱两可的仿佛调情的话,而该死的Liam还总是用一种“我懂了”的讨厌的眼神来回在他和Harry之间。
Louis确定整个乐团的人都知道他是个gay,他也很清楚Harry不是(他知道他以前有过女朋友),所以现在Harry的举动简直就是在戏弄他。他喜欢他,Louis承认,但他不希望自己成为别人的玩弄对象,这很糟糕。所以他就
他没想到Harry会这样对他,这太令人难过了,沉浸在自己的忧伤中的Louis并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变化…

“主动点,约他出去。”Harry收到了一条来自Zayn的短信。他慌忙的抬头看了一眼Louis,发现对方一脸专注的戳着盘子里的食物,明显心思早就不在饭桌上了。
“求帮助!”他赶快编辑了一条信息群发给男孩们。
Niall几乎是秒回了“随便说点什么,我赌一块披萨Lou也喜欢你。”
“别紧张Harry,你俩真的超配,说真的我觉得你们早就该在一起了。”这是来自永远都很温柔的Liam的祝福。
“快点啊,在晚餐结束之前把自己送出去。”Zayn的话向来都很直接。
Harry喜欢Louis这不是什么秘密,目前来看是除了Louis本人之外几乎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他一度以为自己的爱意表现得很明显,当他第一次在厕所里和Louis说上话之后他就不能把自己的视线从这个漂亮的男孩身上移开。Harry觉得这不能算是简单的一见钟情,他能感受到那种来自于Louis身上的不同寻常的气质,在这之前Harry没想过自己是个异性恋或者同性恋(即使他曾经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但他就是想要和他待在一起,长久地注视着那双清澈透亮的蓝眼睛。
一开始,他以为一切都很简单:他们是一个组合了,Louis毫不介意的向男孩们出柜了,他俩互相吸引…然后问题就出来了,Harry感受到Louis只是把自己当做一个普通朋友那样,就和Liam,Niall,Zayn一样,甚至有时候他和Niall显得更加亲密。他感到有些挫败,明明他们才是最早认识的。
“你不能以为gay是看到一个男人就会冲上去的,你有偏见。”他还记得当时在导师之家时,和Liam的那段语重心长的对话。
“哈?你一定是误会了什么。”
“你总是在招惹Louis,Harry,这很糟糕!”
“我没有‘招惹’他, 我喜欢他,我喜欢Louis。”
“你不能就这么轻易的认定你喜欢谁,你才16岁,如果你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去做这些事情,你会伤到他的。Louis真的很敏感。”Liam有比同龄人更加细腻的眼睛和稳重的性格,Harry也很感谢他的话让自己不那么冲动。他也一直很努力的只是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和Louis交往,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心底的感情只是越来越强烈,他渴望成为Loius心中特殊的那个人,让那片海蓝色里只倒映出他一个人。
然而这份感情他真的难以说出口…他害怕被拒绝,害怕Louis一脸震惊地看着他,然后说:“我的天呐…Harry…你怎么会…但是抱歉,你只是我的朋友。”
Harry总是在期待着Louis和他开那些不怎么正经的玩笑,那是Louis唯一会主动碰他的时候。
有时候Harry真的觉得自己挺可怜。
Harry在晚餐中第三次收到了来自zayn的短信,“放心吧他绝对喜欢你。他总是和我们开没心没肺的玩笑,却小心翼翼的和你接触。别怂啊!快点上,我还想早点回家睡觉。”
说来也奇怪,他们三人在不知不觉中就成了Harry的爱情导师。
成败在此一搏。他想到,放下了手机。此时Niall正在大声地说一个莫名其妙的笑话,Louis的注意力全部都放在那上面。就是现在了…

Louis以为晚餐会在Niall讲完那些冷笑话之后结束,因为其他人的心思显然早就离开了餐桌,Zayn和Harry长时间的沉溺于手机不知道在做些什么,Liam假装认真地在听Niall讲话,但Louis觉得他根本没有get到正确的笑点,因为他总是在不合时宜的时间笑得很夸张。
然后他就看见Harry就一脸凝重地扔掉了手机,“我想再来点什么吃的…”所以他这么一脸沉重就是为了点菜?
(Zayn在没人注意的地方做了一个忧郁的表情)
“你还没有吃饱吗?”Louis不可置信地问他。
“不…”Harry的眼神开始在他和桌子之间游离,“事实上,我不想点菜。”
“搞什么鬼?”Louis疑惑地看向其它三个男孩,却发现他们不约而同地在摆弄自己的手机。
“Louis,其实我是想说…”Harry放慢了他本来就很帽的语速,这种行为让他的声音听起来更加低沉且富有魅力,Louis忍不住去猜测他究竟想要说什么。
“说吧,我听着呢。”他开始有一种预感,而这种猜想让他的肚子里充满了振翅的蝴蝶。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看电影吗?”Harry的视线离开了Louis,转为盯着桌子上的一块污渍。
但Louis觉得自己快爆炸了,Harry在约他出去,没有对其他人说,只是单独的约他出去!
他努力平复着自己略显急促的呼吸,开口:“所以这是一个约会吗?”
Harry终于肯把他的目光定格在Louis身上了,他回答道:“是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这一刻,Louis终于觉得自己要炸裂了,他觉得眼前有无数的烟花正在绽放,一切显得美好而不真实。他觉得自己一定是脸红了,几乎都可以感受到脸上冒着蒸汽的热度。
“那很好,我们可以去看电影。”Louis一边说话还有一边防止自己的心脏因为过于激动而跳出喉咙。
“不,你们不能去看电影,”Liam突然插话,Louis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讨厌过他说的话,“如果我们想要去其它地方,必须得提前告诉公司。这是规定,你们知道的。”他无奈的指了指周围,这个餐厅也是少数他们能够被允许去的地方。
“但你们明天可以在家里呆一整天。”Niall是现在餐桌上唯一还在进食的人了。
“这个主意棒呆咯,所以搞定了Harry的恋爱问题之后我们可以回去了吗?我真的超想睡觉…”
“不不不…再等会!我马上就吃完了~”
Louis现在全部的心思都放在Harry身上了,虽然不能去看电影令人遗憾,但至少他知道了自己并不是在单恋。
“我们明天可以去附近的超市,那里没有限制。”Harry抚摸着他的后颈椎,指尖缠绕在Louis柔顺的发尾上。
“去超市?你是打算在家里做饭吗?”
“是啊,做一顿大餐。”

评论(2)
热度(3)

© Dr良昼_佩佩开着拖拉机 | Powered by LOFTER